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感想]Triangle第八話

原來亮二小時候曾經和犯人接觸,可惜聽見聲音後便嚇到跑走,25 年後也認不出當時的聲音。片末在案發現場遇見黑木爸,似乎略帶有場景重現的感覺──黑木爸是兇手或是幫兇的可能性大增。

志摩野當了自己的替死鬼,讓亮二失去了對別人的信任感,丸之介出現在登機名單上、妹妹和黑木爸見面、秋本與葛城爸有接觸,一件件讓人費解的事讓他迷失,究竟還有誰能信任?

最讓人感到無法理解的就是佐智繪小時候寫的信,據吉澤綾子所帶來的信來看,內容與「真品」一樣(因為サチ並沒有提出質疑),那麼為什麼花井老師給警方的信件會少了新藤這個胎記男?

當時負責的警官是黑木爸,他是第一個影本讀者的可能性非常大,很有可能就是在拿到後再動手腳,偽裝成真品,暪過了所有的人。(字跡有這麼好模仿嗎)

黑之介在第一話所接到的不明來電,竟然是黑木爸前下屬宮部所撥,雖然說是受人之託,但是誰能如此輕易的控制前警官呢?


這部片真的很會吊人胃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