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感想]Love Shuffle第四話

男人的友情有時候是建立在不打不相識上面(這讓我想到今天看到的文章〈女人的友誼跟男人的有什麼不同〉。經過本次的事件,讓我們了解到了諭吉所謂的行為偏差是怎麼回事,好佳在啟在身旁,當下並沒有讓傷害再擴大,諭吉總算找到了不是用錢買來的朋友。

回過頭來看我關心的海里吧,本集她和旺次郎湊對,在旺次郎近乎拷問的逼供之下,海里仍然是不帶一點情感波動的回答問題,受不了的旺次郎進一步以言語刺激海里,沒想到海里真的跳水自盡,這種不可預期的行為模式引起了旺次郎的興趣。

因為同是藝術家,波長比較類似嗎?

上条玲子這個識人無數(?)的女人很快的看穿正人的弱點,「操控 love shuffle」那句話讓我很在意,難道除了當醫生之外,他還兼職當老千?而且海里的事稱不上什麼不可見人的秘密吧?為什麼會這麼容易就被玲子給脅迫拐上床?

還真的是謎一般的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