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電影]惡靈古堡:惡化

我看的上一部全 3D CG 動畫電影應該是《太空戰士 VII:降臨神子》,神奇的是我既沒玩過太空戰士 VII,也沒玩過惡靈古堡系列遊戲(只有看過同學玩),之前幾部惡靈古堡的電影同樣是沒有接觸,之所以會對遊戲背景感興趣,是因為跑到辛老大家裡看肥銓玩 Wii 版的惡靈古堡。

影片開始沒多久,我就開始想這部電影若是真人版的話,角色該由誰來飾演,細想了一下後開出以下名單:

里昂:基努里維
克蕾兒:潔西卡艾芭
安潔拉:安潔莉娜裘莉

為什麼會這麼選呢?因為動畫裡的角色和他們幾位長得很像──好吧,我承認這是個爛理由。

玩過本作遊戲的人應該對於里昂和克蕾兒這兩位主角能以動畫形式出現在大銀幕上感到興奮不已,就我這個局外人來說是缺少了一點那種感動,但本片帶給我的視覺享受倒不輸《刺客聯盟》這類的動作片。

要慢動作鏡頭?本片有克蕾兒帥氣接槍把殭屍爆頭的精彩畫面,可惜克蕾兒大展身手的場景不多,想必粉絲們應該恨得牙癢癢的。至於男主角里昂則是大顯身手,在劇中被 G 病毒大手一揮重擊之後,還能快速的奔跑、跳躍,逃過下墜的危機,小強等級和布魯斯威利有的拼。

這些電玩大作都陸續拍成電影,不知道 Blizzard 啥時能把旗下遊戲也拍成電影呢?無論是暗黑、星海還是魔獸,願意去電影院看的人應該都不少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