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感想]Love Shuffle第三話

本集最好笑莫過於旺次郎與啟嘴對嘴的畫面,笑到家人又來關切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首先談談旺次郎這個角色好了,就拍攝手段來說,算是個很奇特的攝影師,服裝、造形全部一手包辦,拍照時還喜歡問些尖銳深入的問題,雖然這行為常常把模特兒氣走,但所拍出的照片卻能讓模特兒下次繼續指名。

雖然看起來是個玩世不恭的公子哥兒,但觀察力很強,也相當體貼,或許是獨來獨往習慣了,竟也燒得一手好菜,而且還練過拳擊,代表體能也不差……為了圓芽衣的謊,還挨啟一拳。Man 到不行,連我都想說:「怎麼可以這麼帥?」

啟在本集仍然在不知不覺間聚集了大家的目光。為了吊到海里所指定的布娃娃,一共花了十六萬二千五百元,換作是我,「理論上」來說早就放棄了,試了三百二十五次才成功,真不虧是閃亮亮的男人,而海里拿到布娃娃時的笑容,無價──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好奇誰能「治癒」海里。

「死亡本能」讓我非常好奇,因為某些時候我也是陰沉到一個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