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感想]Love Shuffle第六話

菊田醫生前戀人的長相在本集終於公開,對應著謎底的畫面則是菊田醫生如虎似狼的狩獵眼神,旺次郎在前有海里、後有正人的情況下,該如何逃出生天呢?


海里愈來愈逗趣,和大石諭吉約會時還是一股腦嚼冰塊,冒出「Joe」這句時讓我笑好久,在諭吉進一步詢問之下,海里「改口」說是醫生……該說她通靈還是?

拍過戰地相片且練過拳擊的旺次郎,其實是個怕鬼的小鬼,看到洗出來的海里相片嚇得馬上跑走,死纏爛打的海里並沒有因此死心,心軟的旺次郎也不忍心看她老在車庫外吹風受凍,只好和她約法三章,叫她絕口不提奇怪的事。

這兩個人的相處真的很有趣啊,海里似乎也很樂在其中,女孩還是要笑才好看。不知道海里會不會因為愛情而放下二十歲的約定──如果真的有鬼,還真的挺陰森的。(而我竟然是因為這樣子覺得吉高由里子好看,真是怪了)


玲子老公上条的發言雖然前衛,但是由尾美としのり說出來總是讓我覺得在惡搞《流星之絆》(因為在該劇中有類似發言),至於這種思維是不是因為殘缺而造成的,我們不得而知,只能暗地推測這對夫妻在光鮮前衛的作風下,仍然有難以言表的悲哀。


啟因禍得福升職成為部長,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粉絲團開始圍繞著他到處轉;在聽了上条的發言之後,用著自己的話語表達立場,字字句句都深入了玲子的內心,他的言靈之力讓上条都為之讚許,說不定之後真的會被提拔為政治家(不過上条的職業不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