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感想]Love Shuffle第五話

具有衝擊性的一集,海里那句:「真的想成為怪物嗎?」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吉高由里子接完這部片後,說不定就會有恐怖片邀約(《2009 冬季 SP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應該不算),但是她拿起壞掉貓熊的純真模樣,完全又是另一副模樣;旺次郎不會就這麼被吞噬吧?

愛瑠對啟的感情愈來愈明顯,不過啟出乎意料的木頭,完全沒察覺到那滿出來的感情。相對於愛瑠,芽衣對啟的決定並沒有給予嘉許,讓我覺得啟真的很可憐,在芽衣不明講的情況下,怎麼做都不對;被數落的啟在酒醉之後還是能吸引眾人的注目及認同,這樣子的人才不去從政還真是可惜。

「正人很討厭旺次郎」的結論從海里口中說出時,著實嚇了我一跳,是基於什麼原因呢?而前女友的照片又很像哪一位呢?沒想到最謎的竟然會是菊田醫生啊……

偷偷猜一下菊菊的前女友像誰好了,我覺得長得像啟──不然片尾愛瑠和啟兩個人那麼吃驚做啥?(雖然說看到挖空頭的相片也很恐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