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感想]Boss第二話

基於很多原因,總覺得不太過癮,破案的精采程度和第一集落差太大可能是最主要的原因,其次就是各組員的表現都普普,變得真的有點像是陪練犬的樣子。

充滿幹勁的花形一平發現了殺人網站的留言之後,認為又有連環殺人事件發生,但是經過大家的追查之後,發現這些事件都只是一般的事故或是自殺。

「犯人已經抓到了。」(囧,這難道是 33 分鐘偵探的戲碼嗎?)

然後大澤繪里子利用所學來「激怒犯人」。話說,要讓人了解自己犯了什麼錯應該不是用這一種方法才是吧?(囧連二)

鏘鏘鏘,精采的來了!因為犯人被逮捕使得狂熱崇拜者成為真正的連環殺人犯;他披著黑色斗蓬拿著雙刀……你以為你是崔斯特嗎?在牆上畫那麼大個圖案是很有象徵意義,但是在臉上用顏料畫會比較帥嗎?

在警察的包圍下,犯人仍然可以逃跑:

犯人遇到了山村啓輔。
山村啟輔閃到了腰。
犯人逃跑了。

犯人遇到了片桐琢磨。
片桐琢磨說了「站住」。
片桐琢磨想起了往事。
片桐琢磨鬆懈了。
犯人跳跑了。

犯人遇到了花形一平。
犯人突然消失了。
犯人突然出現了。
犯人開始與花形一平纏鬥。
犯人將花形一平撂倒在地。

岩井善治出現了。
犯人丟出兇器。
岩井善治閃過了。
犯人跳窗逃跑了。

犯人遇到了大澤繪里子。
大澤繪里子拿著太陽能手電筒。
因為是太陽能,犯人害怕了。
犯人逃跑了。

犯人逃進了小屋。
小屋爆炸了。

劇情真的好緊湊啊!(連五囧!)

厲害的犯人偽裝成警察,護送受驚了的繪里子回家,並假藉上廁所的名義在廁所著裝(很多人吐,我就不吐了);奇怪的是繪里子在收鞋子時就猜到他有問題,為啥不拿個什麼東西直接把廁所門堵住呢?這樣子就不必關燈玩躲貓貓啦。

經過這次事件後,片桐琢磨和木元真実開始認真的「想」練練槍法,希望「警視廳搜査一課特別犯罪對策室」真的能成為閃亮亮的一組。

== 小香香專用心得 ==

第一次看挖土,我還以為小香香會挖出什麼線索,沒想到只是青春期啊~

坐在椅子上生悶氣的樣子真的是讓人猜不透她在想什麼,完全和貓沒兩樣,極.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