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電影]即刻救援

果然就像網友和同事們所說,這部電影真的相當緊湊好看,看著一個已經退休的大叔為了救女兒而大開殺戒,不禁為那群壞人掬一把同情的眼淚──拔拔的話真的要聽啊。

拔拔說會有危險,就真的有危險;拔拔說會被綁走,就真的被綁走;拔拔說會把你揪出來,讓你死得很難看,就真的把你揪出來,死得很難看。

完全展現男人的直覺與行動力。

看不到三分之一,我就覺得布魯斯威利很適合這部戲的調性,不死英雄;一個人闖進敵陣已經很猛了,每次都是接近 0 人生存的大屠殺,到片尾僅僅只是受了一點皮肉傷,右手抱紮了一下。國家竟然會讓這種優秀人才退休,至少應該高薪禮聘當個顧問或是教官吧?哪天他要是成為敵人,那可真的是吃不完兜著走。

別看我一直吐槽,其實這部戲真的很優,只是我最後再提一點疑問:

為什麼殺了這麼多人、偷了這麼多車、闖了這麼多空門,最後還能安然回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