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感想]Boss第十話

本集的笑點不少,從停職時所代辦的小案件開始,到岩井的會錯意、花形的畢業考,可以說不改搞笑本色,但是不能否認的是本集的緊湊度仍然相當的高,在這麼緊湊的劇情之下,其實還挺好奇最後一集還能有什麼惡搞出現。

開頭的反町隆史、海灘、微笑,加上和竹野內豐共演,可說完全惡搞海灘男孩,如果這時放出《Forever》,我應該會笑到翻掉。許久不見的兩人,本次仍是合作無間,裡應外合三兩下就把大山總監給綁走了──只是我沒想到野立真的變成大魔王。

與連環炸彈事件交錯進行的則是警方高層的貪污事件,記者的消息指出,這位高層便是野立參事官,對策室則是為了讓他藏錢而設立的新部門(什麼!不是野立會嗎?)。

倒是池上健吾整集不知道做了什麼事?就算炸彈是他做的,綁架總監這種重頭戲他竟然只是在外面看而已,我總覺得應該另有隱情。(脫上衣,yeah baby!)


== 小香香專用心得 ==

嗯……說好的木片配呢?(誤)

木元開始有大澤的風範,這是不是代表可愛逗趣的戲碼會變少?O_Q
(都要最後一集了,好像也很難有什麼觀眾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