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感想]Triangle第九話

上一集預告吊足了大家胃口,雖然很不想接受這事實,但サチ果然是中槍的那位可憐人。(還好本集預告留了點希望給大家,算是很有良心)

十五年前的別墅大火,又隱藏著什麼樣的謎呢?

1. 小亮二其實具有雙面人的性格,作賊的喊抓賊。

2. 「死去」的人是犯人,記錄上已死的長男「雄一」會不會是幕後的推手呢?

3. 當時的縱火犯便是真正的犯人,但是,誰是縱火犯?

身處高層的黑木爸總是不把話說清楚,弄得自己活像個嫌疑犯,但是嫌疑犯不太可能會專程去調查十五年前的火災,也不太可能拐彎抹角就為了讓自己的兒子繼續追查案件。至於為什麼要搞得這麼神秘,也許要到最後一集才能得知。

至於葛城爸到底有沒有開槍,其實看不出來,但是從他驚訝的表情來推論,應該就是他沒有錯;至於上集預告中出現的槍管倒是連影子都沒看到,一直讓我懷疑我是不是哪邊漏了沒看,還是記憶力已經衰退到如此誇張的地步。

要怎麼處理,才可以把結尾弄得漂亮,不但合情合理,而且讓人有「原來如此」的感覺呢?就目前的局面來看,似乎有點難XD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