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感想]Love Shuffle第八話

海里真的很可愛啊,天真無邪的孩子氣行為看起來甜到爆炸。但是一過完二十歲生日就不見人影,最後留下了一個充滿謎題的畫面。

菊菊的陰謀明朗化,我和老妹一邊看一邊慘叫。在我的內心中,比較希望菊菊仍然是好人,現在的表現只是暫時的假象,但是可能性似乎不高……

玲子的線路也沒什麼好提的,有提早退場的感覺,雖然以她的關係很適合幫小兔的政治生涯鋪路,但也該是最後一集的戲碼;再除去海里、旺次郎這條件,剩下的二對在本集所面臨的考題就是面對自己的真心。

小兔和愛愛倒沒什麼好說,兩個人的默契非常好,契合度滿分!當然,這是在編劇安排下的情節,鋪陳了一段時間,看起來挺合情合理,比較有問題的是芽衣和諭吉這對:

芽衣本身是個充滿不可預料性的角色,身為千金大小姐,雖然說有些不諳世事,卻能看到人的內心,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下的決定幾乎不容其他人改變,平易近人的態度下隱藏著一顆堅毅的心。參加「愛殺」之後,就算對於諭吉有些許放不下,嚷著要參加第二回合,後來還是快刀斬亂麻,決心將諭吉從心中去除。

這樣子不會後悔嗎?雖然正常人壓抑自己的感情是很正常的事,但是看日劇時還是會希望劇中角色直率一些,算是補足自己的不足之處。

諭吉的情感變化比較突兀一點,在為小兔臥底打聽時,驚覺芽衣的美,之後又不小心聽到芽衣在意的人是自己,原本內心只有愛愛的他,一瞬間塞進了另外一個人,這變化只花了一集。因為諭吉的交友過程一直都不順遂,所以當一個人能夠進入他的內心,他所給予的情感總是超出人的意料;在得知芽衣完全了解自己後,才驚覺了另外一個可能性。

過於執著是因為世界觀太小。


……這麼說起來,我的生活圈和世界觀似乎太小了一點?老是這麼執著,常常連自己都嫌煩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