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感想]Love Shuffle最終話

情人節都過了,還是可以被閃的亂七八糟,不過看得很高興倒是真的,個人覺得最閃的還是旺次郎和海里這一對,真是讓人又羨又妒……打到一半我又重溫了一下片段,怎麼可以閃成這德性啊!

旺次郎真的是個很貼心的人呢,在愛殺的過程中藉由拍照來給予每一位女性輔導,面對菊菊殘酷的祈禱之後,還能真誠的以菊菊前戀人的身分說出安慰的話,這麼好的男人海里妳絕對要好好保護他啊!(?)

講到這裡不得不提一下谷原章介,之前多半是在一些節目中看他主持,第一次看他演戲是演《抹布女孩》,再來是《我的野蠻女友》,到了本季的《Triangle》和《Love Shuffle》後,驚覺自己實在太孤陋寡聞了,這麼大咖的角色我竟然這麼晚才認識,在此特別道歉。

大石諭吉則是一個錢多到難以想像的狠角色,收購一間公司竟然不費吹灰之力;為了愛情、友情可以不計一切,甚至放棄自尊,名言是「愛是自私的」。在人背後默默努力、直率的個性吸引了芽衣,雖然兩個人的感情進展鋪陳不足,讓人感到有些突兀,但是看在嘮叨二人組交心到這個地步的份上,就不多做挑剔了。(另一方面是因為我的重點全擺在海里那對身上)

真正讓我意外的是菊菊和玲子最後竟然湊在一對,兩個人在育嬰室外牽起了手,看著自己的小孩;兩個受傷初癒的人就這麼彼此撫慰,這兩個人都很會觀察人、查知別人的內心,安排他們在一起其實挺為巧妙。

這麼說可能很對不起涼子,但是本季我的最愛還是這一部,個人對於 Happy End 有著莫名的喜好。

Yeah!Pand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