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日劇]Oh!my PROPOSE

雖說是用手機看的短劇,但是水準極高啊!畫面略小這點有點可惜就是了……話說臺灣如果用手機下載這幾個檔,光時間不知道就要等多久,更別說費用了。

故事是崎山由美(戶田惠梨香)的新娘房開始:穿上了新娘服的由美,內心卻有一個割捨不下的念頭,便是未婚夫島田優作(平岡祐太)尚未「正式」的求婚,古靈精怪的她還讓親友寫了卡片,藉此了解大家是怎麼向所愛之人表達愛意……只是遲鈍的優作不懂由美想要的是什麼(換作是我我也不知道),就這麼被埋怨了五集。


然後片尾曲很好聽醬子。


【episode 1】
森山香奈(平山あや)和木村隆二(中林大樹)都是由美大學時期的好友,藉著香奈的婚禮,隆二發現以往陪在身旁的總是香奈,優柔寡斷的隆二終於股起勇氣向香奈告白,而香奈的單相思在時間的考驗下獲勝,贏得了「101 次告白」的愛語。

話說隆二曾向由美告白了三次都宣告失敗,妳拿了 101 次,賺很大。(咦)

❤求婚事件簿❤
優作給了由美「戒指」後因為公司的緊急來電而中斷,在由美的追問之下,只留下「這是結婚戒指」一句話就匆忙離去,留下錯愕的由美。(經典表情銅牌賞)


【episode 2】
故事很快的來到由美的爸媽──英二(平田満)及美奈子(原日出子),身為一位父親,對女婿有眾多抱怨是必然之事,美奈子在旁邊聽著英二的抱怨自然忍不住要吐槽一下,說說二個人半斤八兩什麼的……完全就是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啊!

原汁原味日本人英二在碎嘴完後,開著車載著心愛的老婆到處晃,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求婚事件簿❤
約會時優作叫由美閉上眼睛,由美以為期待以久的求婚來臨,結果卻是《大地英豪》…… Big shock.

你給我去死吧!(吐槽銀牌賞)


【episode 3】
神山廣樹(山崎樹範)及響子(紺野まひる)是一對分居的夫婦,廣樹是個只知道搖滾的重金屬樂團吉他手,而響子則是鋼琴家,兩人因為由美的喜帖而出來見面,順道就去解決「很煩的追求者」。憤怒之下廣樹不經意的表白,挽回了響子的心,最後響子一記 nice punch 擊倒邪惡製作人,搖滾作結。

❤求婚事件簿❤
在高級餐聽吃飯時,優作疑似要求婚卻被廣樹的來電打斷,最後優作因為公事再度提早離去。

第一百零一次求婚,第六話 我不會死的!(內心小劇場金牌賞)


【episode 4】
木本麻里(西原亜希)從大學時期便時常和由美一行人光顧料理家立花遼平(和田聰宏)的店。一直以來麻里都十分欣賞遼平,但是遼平為了要追求事業的高峰必須到義大利學習,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回來,於是乎麻里主動出擊……菜單獲得。

❤求婚事件簿❤
優作帶由美去看未來要住的房子,看著窗外的美麗風景,優作對由美訴說著自己心中企盼已久的夢想,便是拋下一切(包含美麗的老婆)出海旅遊,知道事實的由美自然難掩失望之情。(內心小劇場銅牌賞)

反正我也就是個看家的。(經典表情銀牌賞)


【episode 5】
其他人的回憶結束,正式來到了婚禮。遲遲等不到正式求婚的由美,很有 guts 的中斷了婚禮的進行,當然最後優作求婚成功,兩個人幸福美滿的為這齣戲畫下句點。

❤求婚事件簿❤
在新娘房中由美仍抱持著希望,用著試探性的言詞期待優作會有所回應,換來的則是一句實際卻不怎麼浪漫的關心話語:「妳還是吃點東西好了。」這種狀況背後當然免不了被吐槽……優作你真的看清楚背後的那個人了嗎?XD(內心小劇場銀牌賞、吐槽金牌賞)

我餓了。(經典表情金牌賞)


== 小香香專用心得 ==
哦哦哦!怎麼那麼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