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電影]暮光之城──新月

隔了很久寫電影感想,留下的多半是最深刻的印象,《新月》給我的印象則是:大致上忠於原著,卻沒把精采處拍出來。

「我想看動作片啊!」朋友們如果有和我聊起這系列的電影,一定會知道我有多希望導演把小說中的動作場景拍好,至少這樣子還能滿足我對速度場景的期望;浪漫場景就算了,因為小說本身還沒到會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的地步(os:可是家裡還是擺了一套)。

……很糟糕,想幫這部電影說好話,卻找不到什麼可以說的優點(爆),我試著用條列的方式說好了(這樣子比較省時間)。

1. 處理狼人變身算是有可看性。(也就這樣子)
2. 配樂很好聽。(大推《Meet Me On The Equinox》)

……我們提早謝幕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