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記事]追思麥可傑克森

二○○九年六月二十五日,麥可逝世(全球表定忌日);二○○九年六月二十六,臺灣麥迷愰神一整天的日子。

一年後的六月二十五晚間,下班後前往麥嫂 kimlin 所號召的追思會,獻花的獻花,獻舞的獻舞,大夥兒用行動來表現對麥可的思念,也期盼彼此能將麥可精神發揚光大,願他能在天上常保笑容。(為了追思會,還背了《You Are Not Alone》的歌詞,然後換歌沒用上XD)

回到家因為遙控器故障轉不到 HBO 看《未來的未來》是一件令人扼腕的事,據說連歌詞都有中文翻譯,這一點 DVD 完全比不上(藍光還沒看過無從比較),HBO 看來也是相當用心(至於 $ony ……)。

六月二十六,因為死黨睡過頭,預計的慢跑行程就取消了,我索性在家看之前買的《天堂漫舞》,從字裡行間可以看出作者對麥可真的很有愛,選圖也很不錯,只能說出版社在此時出版這本書真的很精明──邊看書邊聽歷張專輯是一定要的啦!

下午四點乖乖的到台北車站參加快閃活動,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跳錯了舞步, 丟臉丟大了。


話說回來,麥可的《月球漫步》我竟然沒有特別撥出時間看……我似乎是個很奇怪的麥迷。

※早上才這麼說,結果今天就看完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