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記事]北海道五日遊【Day 1】

怕無聊,帶了《龍紋身的女孩》(小說)在飛機上看,沒料到氣流不算很穩定,看到後來還是選擇睡覺。新千歲空港好像才啟用約三個月,充滿了「新」的味道,幸運到出關被搜身的我,開始體驗本次旅行。

一下飛機馬上就往登別地獄谷前進,所謂「地獄谷」就是因寸草不生而得名,如果我事先有看到「鬼火の路」的文宣,到了地獄谷我一定會好好的在晚上出來走一趟,只是那好像是夏季的東西,現在這個季節去不知道長啥樣。

據說夏日慶典的地獄谷相當熱鬧,外國人比日本人還多,這種景象還挺想瞧瞧。(不過有時候我會很討厭人多的地方,尤其是環境因此變髒亂的狀況)

晚上住的第一瀧本館則是本次四間旅館中我最喜歡的,當我進房間看到兩床棉被不禁笑了出來,至少證明了我是睡雙人房(賺很大),整間旅館無論是氣氛、設備或是飲食都讓我很滿意,牛奶和甜點讓人回味無窮啊;另外我去泡湯時人很少,所以還有加分一下(奇怪的標準)。

北海道的牛奶真的很好喝,喝起來的口感很順,沒有黏膩的感覺,也因此乳製品相當的出名──如果可以餐餐喝牛奶,應該很幸福。

由於晚上在下雨,第一瀧本館外頭的街道就顯得冷冷清清,錯過了閻王殿的「變臉秀」,只好在殿前的看板拍照留念,在小七買了些東西後,隨性的漫步回飯店,頗有日劇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