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電影]男女生了沒

這裡是斯巴達!(誤)

這一部和《愛情限時簽》同樣屬於愛情喜劇電影,不過所使用的手法和元素略有不同,本片的元素稍微低級了一點,可能會有不少衛道人士不能接受吧。但本片有幾點是值得拿來討論一下,尤其是麥克口中的「真相」。

主角麥克當然不是嘴賤不按牌理出牌而已,他真的具有過人的觀察力,如果當命理師的話應該可以賺不少錢;嘴巴賤歸賤,不過就某些層面來說,其實他說的是實話。(核爆)

他所謂的「真相」當然會有反例存在,但我不太想多做解釋,一方面是因為懶,一方面是因為愈解釋愈像在強辭奪理,而且基於生物本能等因素,我還挺贊同麥克所說的話──反正男人就是精蟲構成的生物。但是你最後和艾比萌發愛苗難道就只是因為你想上她嗎?你解釋啊,你解釋啊!(拿紙扇拍桌子)

好啦,喜劇片也不必太認真,最後的結局還算可以接受,電視臺合約的事很巧妙的被打混過去讓我覺得可惜了一點,因為我很好奇違約要賠多少錢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