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電影]愛情限時簽

最近都是電影感想文,好像有點怪……

說起這部片嘛,其實算是很傳統的愛情喜劇,兩個人因為某種狀況而在一起,不知不覺就產生感情;當然,磨合期自然就是笑點所在,最後來段轉折後就進入美好大結局。

縱使它八股,但還是挺好看的。

夫妻之間容易出現幾項問題,其中之一便是彼此不再溝通、內心的距離變得愈來愈遠。劇中小倆口為了讓謊言不被拆穿,必須了解彼此的一切,就這麼拉近了距離。令我好奇的是,如果每一段婚姻都需要經過放大鏡檢視,會有什麼樣子的影響呢?結婚不再容易,雙方是否會更加珍惜彼此?

俗話說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本劇在這方面僅是稍加著墨增加笑點,如果想得嚴重一點其實是很麻煩的一件事;老一點的戲劇最愛演婆媳之間的問題了,這問題隔了這麼久應該還是沒有解決。


……話說年底有兩個死黨要結婚,我這樣子好像在唱衰(爆)。這兩個辛福的準新郎最近忙昏了頭,之後再聚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