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記事]皮克斯動畫20年

狂賀!終於有一篇不是電影感想文了!

皮克斯動畫展明明從八月開始展出約三個月的時間,我這個人就是拖到倒數第三天才肯請假入門參觀。(沒有空咩)

知道人潮眾多,我提前半小時到,結果人還是爆多!買票的人龍延著牆繞呀繞的,繞到了階梯底下,而且持續變長中。過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可以買票進場了,只是連進場也得排隊,入場已經是十點半的事。

聽說輔大猴一進場就往裡面衝,所以我很聽話,也是一進場就往裡面衝 XD

先看了幻燈箱之後就跑去看超寬螢幕的藝術風景,覺得不過癮的人其實可以待久一點多看幾次。之後站在多媒體互動區看完一項幕後製作之後我就開始往入口逛回去。

早先排隊時最大的敵人是高中生,看影片時最大的敵人是小學生,看展時最大的敵人則是大學生,一群人圍著像是老師的人,把展覽品完全的擋住,可稱為完全防衛。我當然不會就這麼閒著,沒有展覽品可以看,那我只好看正妹囉!(逃)

東逛西逛還是把展覽品看完了,最後忍著肚子餓,在多媒體互動區把剩下的幾項花絮全看完,站到腳都快廢了……

要看完幕後花絮需要蠻長的一段時間,但是非常值得,極度推薦。(話說回來,展覽只剩下兩天,我推薦給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