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記事]內湖147漆彈主題樂園

球友小白揪團八月二十八日打漆彈,身為好咖的我,自然是欣然參加囉!之後東拉西拉把幾個死黨抓來,剛好湊兩台機車,當天就這麼一路從土城騎到內湖。

到了漆彈場後,首先聽韋漢教練原則講解後,大夥兒就拿了各自的裝備著裝,準備上戰場了……此時發生了一件非常令人錯愕的事:我和剩餘死黨三人分在不同隊(超想抱頭尖叫啊!三打一我不是死定了嗎?);不過也因此能和建瑋、七七、Steven、小玉、黛比及其男友卡卡等人一組,為之後的三場勝利起了一個美好的開頭(真的嗎?)。

War I:壕溝戰
上半身中彈即視為陣亡,時間結束後清算陣亡人數決定勝負。

據搖搖所說,偉正在遊戲開始沒多久,還在試槍的時候就被爆頭,沒打幾顆隨即下場;信銓初期摸到我方第二條壕溝制高點,但是被我及 Steven 發現,失足滑倒後不久中彈。

擊斃信銓之後,換我摸上制高點準備反制,此時亡魂怨念發作,我的位置被報出來,近距離衝擊第一波漆彈未爆,第二波就躲不過啦,左手連中二顆,下場。(土城幫全數陣亡)

最後是我方勝利。(龜才是王道?)

War II:搶旗賽
爆頭制,守方具有制高點及有效掩體,加上不必大幅移動,優勢相當高;小白那方為了刺激,把守方讓給了我們。比賽一開始我往中間大石挺進,在槍林彈雨中僥倖滑至大石後方(雙膝掛彩),之後就趴在那裡到比賽結束(爆)。

在和敵方僵持的當下,背後中了本次最痛的一彈,原本以為是同伴誤射,但是觀察了一下後方才發現有敵人,此時當然要嚇阻性的還擊幾發……其實我很懷疑我在第二戰到底打到幾個人?感覺都在浪費彈藥XD

搖搖和偉正、小白商量對策之後,進行了第一波的搶旗,只是當時雙方子彈甚多,所以搖搖前進到一半就光榮陣亡;最後的反攻也因為死亡判定的問題失敗,我方撿到一場勝利。(本局還是龜)

War III:膠筒戰
因為大家的彈藥都用得差不多了,所以又補充了 50 發子彈,打到時間結束為止,算積分,場地很小,但是可以自己擺膠筒陣。

前兩戰已經被怨恨了,所以比賽開始前信銓直接就叫我名字,我傻傻的回應後,就被鎖定了,在第一個藏身點遭到猛烈攻擊,右手、面罩掛彩;沒多久子彈用完,只能躲好利用氣槍聲嚇人。

最後七比四小勝。


玩得很開心,搖搖還打算之後找攤更大攤的來玩(恐怖哦~)。

網址:內湖-147漆彈主題樂園(台北市內湖區安泰街147號)http://www.147.com.tw/aa.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