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日劇]詐欺遊戲S2第四話

雖然事先看過漫畫,因此喪失了緊張感,不過能好好的比較兩者的不同也是一件有趣的事,反正劇組已經是以拍搞笑片的心態來拍攝這部日劇了。(爆)

小直幻想出來的秋山極為逗趣,裝可愛的演出完全就是在服務女性粉絲,倒是小直那時候的表情讓我覺得這女孩是不是太過精明了一點?我印象中的小直好像會再呆一點XD

大致上的劇情和漫畫一樣,大將戰就這麼快速平淡的結束了,劇組似乎不打算呈現漫畫中的一項爆點;雖然福永的設定和漫畫不同,但是我好像有點期待看到秋山吃驚的表情。

不轉的輪盤賭,正常來說下哪裡應該是無法看到的,可是演員放球的手部動作似乎有些明顯,這樣子真的可以嗎?另外我也覺得小直眨眼的地方有點太誇張,動作如果可以小一點會更好。

雖然我懶得去算,但是清算後的獎金只剩這樣子,會不會太少了一點?


== 小香香專用心得 ==

本集完全是看小香香賣萌啊!(大心)

怎麼覺得之後可能沒有這麼搶戲的機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