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感想]Smile第三話

咳,為了應付這部日劇,我很難得的使用了 140% 的播放速度……

伊東律師似乎有個不願回憶起來的過去,說不定就像《龍櫻》裡的櫻木建二,有個年少輕狂的時期。在和ビト喝過酒、合力抓搶匪之後,律師對待ビト的態度也友善了許多。

然而帶衰的ビト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用了有毒的糯米做了點心去探病,好不容易康復的裡菜又毒發,慘的是小花似乎也因中毒倒下(ビト是鐵胃嗎?怎麼沒事?);由於集數的關係,這起事件或許就是ビト入獄的原因,但是怎麼個壯烈、怎麼個愛與正義倒還看不出來就是了。

2015 年的獄中,ビト和伊東律師也提到了小花的事,從言語中來推論,小花的狀況很令人擔憂;「如果小花沒認識我的話,現在應該過得很幸福吧。」難不成一中毒就……(請編劇大人手下留情啊)

== 小衣衣專用心得 ==

有版友說本劇每集都很短,因為每集都只看有結衣的鏡頭,我開始能體會這種感覺……整部戲的收視不能只靠男女主角的死忠粉絲硬撐吧?

話說本集的紅線場景實在是羨煞旁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