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桌遊] 崔斯特傳奇(The Legend of Drizzt)開箱

幽暗地域位於地底深處,由伸手不見五指的洞穴交織而成,成千上萬的不死生物在此定居。只有最勇敢的地表居民敢在此遊蕩,但在《下界之夜》(Night Below)中卻記載了一筆史詩冒險:卓爾遊俠崔斯特和他的夥伴,在地表和地底的旅行事蹟。

--《崔斯特傳奇.導言》規則書,頁3。

咳……事隔一週,立馬敗了《崔斯特傳奇》,真不知該說天音太強還是自己的意志力太弱(當生日禮物亂買)。總之也來個簡單的開箱照,至於資料什麼的,就再說吧(逃


不免其俗的外觀照。


說明書。


比較特別是本作沒附廣告紙。


上層的板塊。


哦哦,左下角是厄圖!(印象中紅龍是在左上角,不知道這樣子的放法差別在哪。)


這一代的「貼心」設計,把進階牌放在最後一百張。(但我覺得收起來有點麻煩 XD)


恩崔立。


厄圖現身!


英雄們。


惡棍們。


水元素和幽靈。


幽暗地域中的怪物。


綠色的哥布林~


人這個字就是相互依靠!(喂


本次有兩隻模型歪得特別嚴重,查了一下,可以泡熱水、冷水來重新塑型,測試之後相當滿意,一併處理了其他歪掉的兵器。

外國網友說得好,「如果你搞砸了,再試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