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桌遊] 紅龍之怒(Wrath of Ashardalon)開箱

在魔法存在的另一個世界,邪惡的勢力聚集,打算摧毀人類、矮人及精靈所剩無幾的居所。為了反擊入侵者,勇敢的英雄配劍持咒,與潛藏在世界陰暗角落的惡魔戰鬥。在火風暴山峰一帶,英雄們的奮戰引起了紅龍阿薩達隆的憤怒。

--《阿薩達隆之怒.導言》規則書,頁3。

前陣子看了廚爹直播《紅龍酒館》的桌遊遊玩實況,在好奇心的趨使之下拿了紅龍當關鍵字查資料,意外地翻到了《紅龍之怒》(Wrath of Ashardalon)這款桌遊,隔沒幾天受不了誘惑,就從卡牌屋帶了回家,在此簡單開箱一下,之後再來補完其他相關的資料。(像是第三代《崔斯特傳奇》的開箱之類的 lol)



外觀。有人譯成《紅龍之怒》,也有人譯成《魔龍怒焰》,直譯也是一種選擇,不過我目前還在煩惱 Ashardalon 要怎麼譯……(多半還是譯為阿薩達隆)


打開上蓋一覽,規則書印得很鮮豔。


規則書、劇本、廣告紙。官方沒有提供劇本的 pdf 有點小麻煩,出門還得帶著,考慮中文化後自製 pdf 或小冊子。


規則書下一覽。


貼心提醒,最下面還有 XD


內容物。


本作魔頭:Ashardalon,即便裝在塑膠袋中仍不減帥氣!


二百張的卡牌。


及其他(喂


底下的大祕寶(大誤


可以想像之後的「吐康」時間會很有趣 XD(話說回來,我還是第一次吐康)


大魔王出來見人啦~


五位英雄。


最右邊的不是阿柏蛇~


其他雜魚們 lol


四大護法。(惡棍不只這些就是了XD)


最右邊真的是三熊 lol


吐康完畢!


為了解決收納的問題,跑了彩遊館和大創,最後在自宅附近的十元商店找到不錯的盒子。


裝起來剛好兩盒,最大的缺點就是放不進原本的盒子裡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