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

[記事]我被飛盤撞了一下腰

話說今天國中同學找打羽球,三個人一顆球,勢必一定有個人可以休息。

中場休息時間,豪豬抽著他的煙,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我們就這麼聊了起來。等我們起身要進行第二回合時,發現週遭的小孩子變多了,原本我們打球的球場,也被幾個小朋友佔據了。

沒.關.係,旁邊還有個地方可以打。

玩著玩著,開始分心看起小孩子來了,「真是可愛啊~」。接下來是小朋友愈來愈多,打球可能還得閃他們,甚至有小孩子在我們旁邊玩起飛盤來了。

老實說,技術很差。

輪到我休息時,一時忍不住,就教了可愛的小小孩怎麼丟飛盤,小孩子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啊,沒幾下就丟得不錯了,只是還是會偏,然後就飛進我們的球場裡。後來小小孩的哥哥(大概吧)耍性子不玩,小小孩就嚷著叫我陪他玩囉。

ok啊!我童心未泯嘛!

於是乎飛盤不停地飛進我們的球場。後來羽球也沒打了,因為飛盤飛進去的次數真的太多了。

奇怪的是,後來他們幾個小朋友突然就加入了飛盤的遊戲裡,有看過十個人分成兩隊在玩飛盤的嗎?又不是打籃球。繼續陪玩的我,為了接一個飛盤,不慎踩到球場旁濕滑的泥土,大大地摔了一跤。

「對不起,害你出糗了。」小孩子出奇地有禮貌。用著豪豬遞過來的面紙擦了擦身子後,我繼續加入戰局。

一個下午就這麼不見了,離開公園之前,小小孩跑了過來,向我說了聲謝謝。我猜這是他老爸(還是他哪位長輩)叫他過來的,不過小孩子很有禮貌,就很讓人愉快。

收獲:髒掉的褲子一條、髒掉的衣服一件、一隻髒掉的左手、數張同學的相片、幾個Sweet的笑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