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雜談]You complete me

「請妳作為讓我完整的另一半。」

說完沒多久我就被《Non Je Ne Regrette Rien》叫起床了。(註:電影《全面啟動》中叫人起床的音樂,現在被我拿來當六、日的鬧鐘,昨天加班完忘了關掉……)

起床上廁所時,自己吐槽說:「誰能讓我完整呢?只有自己能讓自己完整吧。」


回到床上後賴床賴到了七點,很制式的刷牙、洗臉,然後打開電腦,一連開了幾個固定的網站,爾後在 Facebook 上留下「病得不輕,作夢都在告白 XDXD」這句話。在這之前曾經玩過「告白完心情有點沉重……」、「今天告白完有一種滿足感」的哏,今天留著這句大概會被認為夢到電影情節吧,雙關語的優點就是如此,能在表象下加上更深的意義。


下午和信銓、辛哥、猩猩打麻將時,信銓果然問了我所說的「告白」是怎麼回事,原來還是有人不知道這部電影 lol

打麻將嘛,滿口胡言亂語打哈哈是很正常的事,打著打著辛哥說出了「you complete me」這句經典台詞,自然大家笑到亂七八糟,沒想到竟然會這麼巧,夢到這麼類似的話。

接下來打著打著提到了「patch」這個單字,幾個人又開始玩相聲:

「patch?那是什麼意思?」
「修正。」
「那危機?」
「那是 "pen chi"。」
「那拳頭呢?」
「那叫 punch。」
「我們一定要邊打麻將邊講相聲嗎?」


回家後玩 BBS 收到了陌生人的來信,大體上是來問感情的事……我是不知道一個單身的人能不能給出具有參考價值的建議啦,只是回信回到一半就手殘寄出,還得再補第二封很蠢而已。不過還是希望當事人能有好的結果,在此祝福妳。

回完信沒多久遇到網友問威力導演怎麼用,數週前才因為硬碟空間不足反安裝,這下子糗大了只能丟連結交差,東扯西扯後還好事情「似乎」解決了,在此希望她製作影片順利。

之後邊吃薑母鴨邊在 Facebook 上打出「you complet me」這個少了 "e" 的句子,被發現了索性把今天的哏拿來用,變成「patch v1.1 you complete me」,我果然還是脫離不了諧星的路線 lol

現在吃完薑母鴨一整個酒醉貌,花了一點時間打了這一篇當作今天的紀念,順道交待一下 Facebook 上的哏到底是怎麼回事 XDXD


最後要靠盃一下,十月忙到沒有文章真的很離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