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電影]變形金剛II

搞笑的美麗華把 IMAX 版延到八月,等呀等最後還是和同事一起去國賓看;訂票果然還是有好處,位置好得沒話說,希望之後去美麗華看的時候也能有這麼好的位置。

本次出場的變形金剛非常多,可惜狂派的機器人多半沒啥顏色和鑑別度,而且有很多只是出場當砲灰,連個姓名都沒有──話說回來,砲灰本來就不需要姓名。(小角色好可憐)

劇情的主軸是變形金剛的至尊反派「墮落金剛」為了毀滅太陽奪取能量,在數萬年前慘遭其他的至尊擊倒,在柯博文被擊倒之後,這個孬種反派老大終於出發前往地球,要將數萬年前沒做完的事完成。(好深的怨念)

麥可貝仍然在機器人大戰中間安插了許多的有趣劇情,讓電影院裡的觀眾笑聲不斷,不過我還是覺得第一集的調性和我比較合──狗腿機器人發情實在是讓我哭笑不得。


如果說第一集的內涵是「眼見不為憑」,第二集便是「信念與傳承」──山姆這麼拼才獲得其他六位至尊認可,傳承果然是很嚴肅的事;另外,柯博文的台詞一向都很不錯,本次的深情告白更是一絕,"I do (need you), more than you thought."


講到最後還是要抱怨(?)一下,玩噗浪看到朱學恆的小感想之後,害我一直注意梅根福克斯的慢動作跑步鏡頭……(踢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