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記事]尾牙2008

二月一日,年度尾牙。

與其他公司比起來,敝公司的尾牙算是很晚的了,在出版業如此寒冷的一年,所有員工難得齊聚一堂一同取暖。(啥?)

如同去年一般,在下午就會有刈包可以吃,照理來說應該要吃多一點,好應付晚上吃不飽喝很足的窘境,不過一早起床脖子就不舒服的我,在午覺之後仍然沒改善多少,胃口自然好不起來,簡單的吃了一個就趕緊回公司上工。

本年度老闆得了獎,是故尾牙一定要再將這份榮耀分享給我們這些員工。站在善良方去想的話,的確一路走來十分辛苦,這獎項只能說是遲來。

上菜上了二道,有了東西墊墊肚子之後,「年度敬酒大會」正式開始!可憐窮到不行的我,就喝著餐廳提供,眾人說難喝到爆的紹興,從自家桌開始,一路從主桌、行政、美編、業務、排版、校對、……敬到紹興沒了還到處找酒喝。

值得慶幸的是,本次雖然喝得比去年還多,但是仍然沒掛點,還真的要感謝業務大哥們手下留情。

回到了公司參加抽獎,首先由美編養眼的中東肚皮舞將氣氛帶至高潮。為了幫美編攝影,我可是打起了十二萬分的注意力,就是要避免「可能」醉翻了的我手震到亂七八槽的地步,現在仔細想想,手震的問題不大,我站的點不太好倒是關鍵,也許相機的主人會很失望(抖)。

參加了小遊戲,獲得了星光幫「昨天今天明天」,之後大概酒神加持,獲得了無線電話一組。就結果來說,已經比去年好上不少,但是看到Wii、PSP、相機、液晶電視等大獎讓人抱走,總會感到些許的失落嘛。

第二次的尾牙,也代表了我進公司將滿二年,還真的希望未來的路能順順利利,不要老是被上頭約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