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雜談]舊情綿綿

其實得承認,有時候我和《刺客聯盟》裡的Wesley Gibson一樣,會在Google的搜尋列打上自己的名字(或是綽號)來看看自己的「知名度」,但是因為老爸極度天才,名字過於獨特的我總是不會有太多的查詢結果──直到最近有個和我同名的人上了大學,他比我高調不少,就這麼又掛上了幾筆。

除了拿自己的姓名當關鍵字之外,卑劣如我,偶而還會查查已經失去聯絡很久的女性朋友,在以往的日子裡,每次搜到的就是其他的同名人士,總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然而今天的一時興起,卻讓我找到了一點點消息。

一篇訴說著自己近況的部落格文章、一張笑得很開心的大頭照,讓我知道妳現在過得很好;其實這樣子就很夠了,但是人總是不會滿足,我又想多流連一下……

「你這個死變態。」我對著自己說。

在發現自己的行為不是很合理之後,我就這麼放棄了……


我都老大不小了,怎麼還是會為了這種事犯愁啊?!(其實看到照片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