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7日 星期四

[記事]臺中出差記

12/04

前一天忘了先訂火車票的我,在這天只能拿自己的運氣和老天爺賭;賭到台中的自強號還有座位。

下午睡完覺起來,開始上網找星期一晚間要住宿的旅舍,礙於經費不足,只好選一間離火車站有些許距離,便宜而風評還算佳的旅舍。

台北→台中,車程二小時。二小時要做啥?睡覺?到旅館後愛怎麼睡就怎麼睡!仔細想想,公司網站上推了「夜巡者」這本書,索性敗下來看看也好。不過在拿書的同時,我看到了早該上架的「殺手3」,於是兩本黑黑的書就被我塞進包包裡了。

15:00

隨著眾多地買票人潮,我非常順利地錯過了這班自強號,改搭半小時後的車,從這時開始到下車,幾乎就快把殺手3給看完了(其實我在bbs就看過一次了......)

隨手招了台計程車,到達目的地花了我125大洋(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坑了)

check in,上樓、洗澡、看電視。

在國家寶藏與綜藝節目中徘徊後,十點半我正式陣亡。



12/05

上午八點開始和業務到處跑:鹿港、大里、精誠、新民、.......(有幾間是業務單純去處理事情,沒訪問老師),中午倒是在中興大學外面的小吃點了炒飯來吃--真的好大盤!!!!

在和新民的老師談完後,業務放我回旅舍休息,我一天的工作就結束。看著大大本的「夜巡者」,我果決地選擇看電視!外帶講手機XD

賭神三、零零漆、向左走向右走、貓女。

前兩部就算了,原本就看過不少次,這次再看可說是單純回味;後兩部就精采啦,沒看過,所以看起來就比較有趣了。(感想另篇起好了)

結果當天過了十二點才睡......


12/06

早上業務有些事,所以我得以在電視機前看著重播的桃色蛋白質、麻辣天后宮等節目。後來到了竹山高中□□□老師(打馬賽克)家中聊聊天,確認了一下另一位老師仍然不在學校後,就殺到南投吃午餐了。

南投。

與昨天的業務一起吃飯,一方面聽著他們說著一些小內幕,一方面努力地將業務大哥點的東西往肚內塞。其實業務也很辛苦啊.......

下午就比較不巧了,適逢學校的段考日,老師們不是不在學校,就是下午開會不方便。大哥也只好無奈地將我往火車站送囉~~

3:10

買了3:21分的自強號,無座。我就這麼站到了板橋,這兩個小時,恰好讓我把「夜巡者」第一章看完;這本還不錯看。

巧的是我送檢的螢幕在今天剛好回來,我得以使用大螢幕打上這篇記事。

今晚看看能不能睡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