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感想]流星之絆第七話

光看到佐緒里(或許可直稱靜奈)用著曖昧的眼神望著喜出望外的戶神行成,就知道大事不妙。讓人出乎意料的是,不妙的不只是妹妹愛上仇人兒子,更包含了三兄妹彼此羈絆崩潰決堤的不安因子。

相對於功一的外冷內熱,直腸子的泰輔對於靜奈的感情很明顯陷入矛盾,看這種態勢,有明三最後的詐欺說不定會敗在泰輔這關。話說回來,兄弟兩人究竟會不會為了愛而放棄恨呢?

靜奈重遊故地看到了流星,不自覺的又想起往事,功一的承諾對照著行成目前所帶來的感動,內心百感交集,心防面臨崩潰,行成天外飛來一筆的一句,讓靜奈以行動堵住行成的嘴(我多希望是重擊擊昏)。


總結心得:

1. 警察依舊很好拐,破案竟然還得靠人幫忙,實在是讓人無言以對。
2. サギ無厘頭的行為可以解釋成「對功一的愛」,本集竟然警告了靜奈一下,她倒比兩位警察敏銳多了。
3. 店長好激動啊!你和有明三沒有串供吧?那麼配合。
4. 餐廳剩三格可以用,快沒梗了。
5. 敬請期待下集:高山係長的回歸!遇見了同名同姓同是護士同在一間醫院工作的南田志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