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感想]流星之絆第五話

魔性之女

本集印象最深刻的畫面就是戶神行成請高峰佐緒里選擇想坐的位子時,佐緒里那看透過去與現在的魔性之眼;那時的眼神不知可以殺死多少螢幕前的觀眾。(說不定拍攝現場死傷超慘重)

目前的集數是第五集,十四年前泰輔所看見的嫌犯戶神政行在聽到行成的轉述之後,毅然決然的停止麻布店的牛肉蓋飯計畫,顯然的內心有鬼。但是更讓人驚奇的是靜奈生父矢崎信郎的妻子竟然大爆內幕,向功一坦承自己的丈夫便是當日的殺人兇手……

真不虧是掛了十四年的懸案,隨著劇情一步步的進行,嫌疑犯愈來愈多,到底真正的犯人能不能被抓到呢?

也因為劇情演進,有明小劇場愈來愈短,倒是小香香的 cosplay 一點都沒少,土氣、傲氣及貴氣三者兼具。在劇情會變得沉重的趨勢下,究竟宮藤官九郎要怎麼處理這部戲到目前為止的慣例觀眾服務呢?個人倒是十分期待。

究竟功一會不會叫靜奈戴上手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