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記事]狂飆?

話說今天紅中結訓假收假,理所當然地幫他「送風」一下,順道幾個死黨聚一聚,聯絡一下感情。

去吃飯前,紅中發現忘了帶錢包→殺回家拿,我個人死不足惜,但身負一個服役阿兵哥,騎車要小心。後來到了永康街的「古拉爵」吃飯,大夥兒就各點各的,看著大家吃得那麼津津有味,果然是別人點的都比較好吃XD

辛哥、搖搖、阿仁、xelloss、紅中frgv還有我,難得六個人聚在一起,至於死肥銓因為要陪女朋友無法前來,我們只好原諒他,順仔和前女友吃飯去了,也沒辦法過來。

送紅中到國稅局搭車,不過因為我反應過慢,導致該轉的路口沒轉彎,只好乖乖地繞了一下遠路,還好來得及,不然我不知道我車上那一大袋行李該怎麼處理:p

午後近二點,烏雲隨著阿兵哥的人數愈來愈密集,甚至有飄雨的跡象,紅中的車一到,我和搖搖立刻殺回土城!「我們都不想濕」,平常騎車速度約30~40,跟著搖搖隨便也有50+~60。到了土城板橋交界處,我的媽呀!豆粒大的一滴雨點打在我的眼皮上,有.夠.痛。

為了不讓之前的趕路白費,剩下的路程只好用極速前進。大概快有四年沒騎那麼快了:80km(老車的極速orz),糟的是還和車子擦撞了一下(太快了......),幸的是車沒倒,我倒是心虛的繼續加速前進=.=

回到家,身上只有幾點雨滴,一進門沒多久,果然雨勢就大了起來。就當做我今天的狂飆是正確的吧.....
(我可以打這個不要命的呆子嗎?)
(os:我有反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