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記事]二十九歲生日

咳……農曆生日還沒到,所以還是要像個娘兒們一樣算實歲。

早在上上週就被告知今天要開會不能請假,我美好的三天連假就這麼泡湯,只能努力的期待今天會有什麼超乎預料的事發生,讓自己吃驚一下。

很好,平凡的一天過去了,人果然還是不要做太多白日夢比較好。(『我知道~我幻想的都不可以。』by 伍佰)

收到了小猴和黛比的蛋糕和飲料,一張美編、小許和七七合寫/畫的精美卡片,老妹的香蕉牛奶,搖搖的冰淇淋泡芙,一通簡訊、一通電話、一則 msn 留言,加上 facebook 留言一共 77 人次的祝福,非常感謝大家。

倒是本年度自己還沒送自己禮物……原本預計的包包拖到了今天還沒買,反正都是自己人,也不必太計較,畢竟今年已經送自己不少大禮了(明明就小氣巴拉的)。


感謝陪伴在我身邊的好友,我口拙人情淡薄,願我值得長伴你們心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