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夢境]十八銅人陣

(視角:LOMO 照片貌,俯角 45° 向左)一張神桌,來來往往的人潮,很明顯的有些人並不太知道如何拜拜,總是左顧右盼之後,才跟著別人的動作依樣畫葫蘆。隔了一會兒之後,來了幾個拜拜動作很奇怪的角色,扭腰的扭腰、手誇張的舉得老高,人愈來愈多,小房間逐漸塞滿了人,一些人甚至擠到了神桌前。

(視角拉近)「就決定是這些人了!要叫什麼好呢?」一個身高僅比桌面高一點的男子將手移向神桌上的盤子,緩緩將幾個硬幣翻面:十.八.銅.人.陣。

一瞬間,所有人的相貌變得像銀色衝浪手一般,顏色金光閃閃,我驚訝的看著他們,只見一張大臉對著我說:「你,也一起來。」

喝!少林十八銅人陣!(os:什麼詭異的特戰隊姿勢)

**

身為一名藝人(咦),只會擺十八銅人陣是不行滴,所以我們想出了一套結合國劇的現代舞台表演,比較不同的地方是大家都得踩高蹺,因為太高,所以常常會撞到舞台布景,但是新穎的效果獲得了不少好評。(竟然還有一幕是射箭特寫)

**

身為一名藝人(咦咦),上課也是很正常滴。課程之間的有些人因為自身的興趣──攝影而要離席(小刀這時客串出演……),某個人在聊天的時候冒出一句:「這就像當兵回報一樣,人、事、時、地、物。」,只見小刀一臉莫名其妙,而我因為被吵醒而莫名的在生悶氣。(大概是下課在補眠,然後起床氣醬)

**

回到了練習的處所(一間很大的獨立建築,只有一層樓),發現門前有著幾顆小石頭,無聊把小石頭踢進房間,發現裡面的人都在踢石頭(瘋世足?),唯一沒有在踢的人正在看顧著我們的寵物──一頭羊。

羊好像生病了,找了很多醫生和吃了很多藥都好不了,突然電視畫面一轉,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一尊觀世音菩薩慈悲的臉。於是我們遠渡重洋,從臺灣將此尊神明迎來(我明明就住台北),喝了觀世音菩薩所倒出來的水酒,羊竟然就好了。


5:39,竟然比平常還早起……補眠到 6:09 就陷入清醒狀態,趁著還有記憶把這場鬧劇打一打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