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夢境]小香香說溜嘴

一開始的設定:我是某間二層樓辦公小屋的擁有者,然而戶田惠梨香(小香香)借辦公小屋來拍《BOSS 2》,由於我和小香香及經紀人混得很熟,加上一直幫忙,所以老被認為是助理……(聽了麥迷的話所產生的後遺症?)

後來小香香為了宣傳節目而上《康熙來了》,在主持人的閒聊之中,小香香非常開心的一直笑(不要懷疑,我也在現場),沒想到話題一轉,一不小心竟然在節目中突然問我「那你什麼時候要送╳╳╳禮物?」

發現自己失言的小香香羞得掩面躲到一旁,我則是一臉錯愕(可是臉上還是在笑)的站起來……囧到一半我就醒了……(凌晨四點零四分)

回頭繼續睡時我已變成了學生,為了評量成績,老師把班上學生分成了A、B組(我懷疑這是昨晚看了朱學恒部落格的後遺症),正當我在考前努力惡補時,B組的同學則是坐在後方冷嘲熱諷(其中之一竟然是香里奈)。

在考前十分鐘,我問了老師能不能到廁所一趟,在老師說ok的狀況下,一堆人像是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到樓層角落的男、女廁(廁所門是用棕紅色油漆漆成的,男生小便的地方則是一條長溝;女廁在男廁隔壁,但是離教室比較遠);因為衝太快,還得用手撐住女廁大門才能停下,在進了男廁準備解手時,我就乖乖起床上廁所了XD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