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記事]小妹結婚囉!

鏘鏘!2010 年 4 月 10 日,我爸媽的寶貝女兒出嫁啦!雖然已經「一切從簡」,但是還是有不少事情搞得腦昏腦脹的,曾經一度想直接對她發脾氣,不過吃飽喝足之後只留下些許的不捨(沒睡飽加上肚子餓,的確比較容易上火XD)。

在這裡僅記錄一些需要注意的小事情,以避免未來再犯。(未來?)

1.中國人有「不準時」的壞習慣,早到的會很早到,晚到的會很晚到(尤其是距離遠的),為了預防萬一,收禮金的人請再提早一點到現場。(喵呀我因為這樣子被大舅念啊~)

2.收禮金的還是要有經驗的比較好。(我超弱啊~)

3.安排坐位時愈詳細愈好,最好哪些人要坐哪張桌子都規畫清楚,這樣子帶位的人比較好帶;另外也要考慮到同桌的人是否熟悉等因素,盡量使賓客盡興。

4.盡量確定會參加喜宴的人數,多桌少桌都麻煩。


我只是個沒啥路用的大哥,所以剩下的要問我妹,哈哈XD

(想到再補: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