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記事]員工旅遊(宜蘭行)

【序】
繼尾牙和春節之後,我們和 MIS 趕在二月底辦了員工旅遊,整個二月完全處在玩樂的狀態。而我在不怎麼關心行程如何排的狀況下就跟團參加了。(南無阿隬陀佛)

在此感謝阿記臨時幫忙查公車資訊。

== 行程總覽 ==
福山植物園→員山→金車酒堡→羅東夜市→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內湖饗食天堂


【札記】
氣象預報和出發前的天氣都不甚樂觀,在公司門口時甚至還飄了些許的雨,不過當我們到達宜蘭的時候便鬆了一口氣──難得的好天氣啊!百分之三十的藍天,不至讓人覺得酷熱難耐,相當適合出遊。

== 福山植物園 ==
入園需提前上網申請,入園開車還限定九人以下小巴。進了園區聽導覽員說明之後,一行人就跟著老練的司機大哥進園區,由於時間不夠,司機大哥挑了最精華的路段來逛;話說這裡沒人帶的話,裡面的奇花異草對於我這種門外漢來說,大概就是一堆樹和一堆草而已……

== 員山魚丸米粉 ==
沒想到宜蘭的米粉是粗的,口感還挺特別的。

== 金車酒堡 ==
只逛了第一蒸餾廠,而且沒有緣份進入廠區參觀,有點小可惜,看了一些有關威士忌的說明之後,很快的就來到了門市部──試喝噶瑪蘭威士忌,烈酒重色、香、味,而我看色、聞香都不錯,就是味道品不太出來…… 1~2 mL 左右的量不夠喝啊 :p

== 羅東夜市 ==
由於我不負責買包心粉圓,所以我只知道夜市和奕順軒人都很多。倒是奕順軒的試吃小姐很大方,我才說想試試提拉米蘇口味,她沒多久就切一條新的出來,人很可愛,請大家多多支持愛護。(咦)

==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
以前運檜木的地方,在這裡吃了包心粉圓之後,為了促進消化,索性繞著水池走了一圈,順道拍了一些木造藝術品,仔細逛還挺有趣的。

== 內湖饗食天堂 ==
就……吃到飽,因為有點飽,所以吃更飽。生魚片還不錯吃,生蠔沒吃過其他的,所以無法比較,熱炒上菜速度如果可以快一點會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