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日劇]詐欺遊戲S2第七話

(自認)了解人性本質的葛城在本集透露她所信奉的價值觀:金錢至上。不少人覺得這是破格,我自己是覺得這再也實際不過──錢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人如果經歷過一些鳥事,這種信仰的確會深深植入心中。

回歸到劇情本身,在漫畫中是由橫島擔任這個角色,所以用錢來收買也是很合理的一件事,最後可說是勉強才留住一點面子──說到這裡就該稱讚一下劇組,塞進葛城這個新角色、把福永抓進這個遊戲,光是創造合乎角色性格的劇情就很頭大了,最後竟然還能再加以突破,實在是讓我料想不到。(本集的收視之慘淡也是我料想不到的一件事……)

聽到秋山嗆葛城是一件很爽快的事,原本以為劇組會讓女神神威發揮到極致,一路感化到大家通通過關,沒想到葛城竟然還能反將秋山一軍,再度回嗆!如果葛城沒有粗心大意的話,秋山可能就笑不出來了。

之後幾集大概就是在交待葛城和秋山的關係,希望自創的劇情也能繼續保持這種態勢。


== 小香香專用心得 ==

我要宰了奧斯卡!!!╰(‵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