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日劇]詐欺遊戲S2第五話

和漫畫不同,原本的感染遊戲變成了天使與惡魔的競爭,看起來檔次高了一點沒錯,但遊戲的本質並沒有改變。劇組把手錶和檢查箱弄得有聲有色,天使及惡魔的畫面的確讓人感到希望與絕望,整體來說本集我覺得略為過頭的只有特效和福永某個地方演過頭而已,就算看過漫畫還是能體會到那種緊張的感覺。

到了這個時候的競爭對手,看起來雖然都是狠角色,其實內心仍有極大的不安,令人好奇的是,在這種不安之下,他們如何隱藏自己所說出來的謊言?

小直先放在一旁不提,她是天使還是惡魔直接看臉就知道了,其他人呢?我不認為他們每個人都是說謊不打草稿、能夠徹底隱藏自己情緒的高手──我大概是《Lie to Me》看太多,以致於覺得看穿別人的謊言很簡單。

遊戲中的暴力行為會被處以一億元的罰款。現實生活有人可以為了數萬元就殺人,那麼參與遊戲的人如果剛好有一個是殺人狂的話……


== 小香香專用心得 ==

小香香其實看臉就知道是天使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