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記事]2009富邦台北馬拉松

在表哥和高中死黨的邀約下,白目的報名了 21 公里的半程馬拉松,原先預計的練習計畫在加班、陰雨的狀況下,只測試到了 15 公里,十二月後就再也沒跑步──完全就是找死的行為。

在此感謝辛哥在十九號晚上收留我,新的投影機超威,也鎖的很緊,地震猛搖也沒事!(不過大家還是躲得遠遠的)吉他英雄則是手殘玩不起來。

早上起了個大早,穿了排汗衣、保暖衣、活動背心、防風外套就出門了,短短二十分鐘的車程卻讓我感覺有一小時之久,攝氏十度真的是太冷了,很難想像辛哥只穿了短褲、背心加防風外套就上路。

因為辛哥前天從遠企購物中心「跑」去大直美麗華吃尾牙,不是最佳狀況,而我可以說沒練習,索性就慢慢跑,穩定的用定速前進。一開始的人多到爆炸,跑沒多久就流了不少汗,沒想到十公里組的一結束,寒意又再度擁上,兩隻手就這麼冰到終點。

到達終點時看到的時間是 02:48:xx,而最後查到的成績是 02:30:44,這實在是出乎我的意料,原本想說不會有紀錄的──因為我沒把晶片綁在腳上,只放在口袋裡。

回到家後又睡了二個小時,隨即提著廢掉的腿出門看阿凡達……我想它們會廢到星期三。


※2009/12/22加註:後來證實成績果然沒登錄,以後晶片還是要乖乖的綁在鞋子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