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日劇]詐欺遊戲S2第一話

隔了許久,詐欺遊戲終於開拍第二季,為了收拾第一季最後的自創劇情,第二季開頭只能用著牽強的理由把主角群們拉回來──秋山夫婦龜了兩年還是沒有下文,事務所終於看不下去了。

令人好奇的是事務所本次找了一個心理學系的新人教授葛城凌,看到她和秋山的合影,讓人不禁去想:他們的關係只有同窗這麼簡單嗎?至於事務所是怎麼和新人教授扯上關係就更謎了,總不會是專程栽培出來當大魔王的吧?

話說回來,本次的莊家戴著比上一季還要奇怪的大頭面具,怎麼看都不覺得有恐怖感,由側面的角度看很像是燒賣之類的吉祥物……美國恐怖片應該有很多面具可以拿來用,不然也可以到《Jump》雜誌找啊。(誤)

四回戰的上場順序和孫子兵法一致,呆直完全被丟在最後面,雖然劇末出現了靈光一閃的鏡頭,也難保不是什麼天真的想法。倒是預演結束後福永半邊躲在柱子後面的冷淡表情,和一開始見到小直的熱烈歡呼有著極大的對比,這傢伙到底能不能信任呢?可能還得再觀察好一陣子。


== 小香香專用心得 ==

劇情不重要啦!我整部片幾乎都在看小香香的面部表情,驚訝的表情、耍賴的表情、哭喪的表情、……怎麼都那麼可愛啊>////<

當然,臉部特寫會因為壓縮的關係導致顏色異常,這一點讓人有點懊惱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