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記事]紀念MJ快閃活動

首先要感謝學弟在前一天幫忙,讓我星期天不必加班。

七月十九日,台灣 MJ 粉絲企畫了約一週的首發快閃,在國父紀念館熱鬧展開。當天我仍然是起了個大早,難得有空就在網上東晃西晃,逛到一位 MJ 迷的部落格──《晏遇》,在連續讀了幾篇充滿感情的文章後,這些天來忍住的悲傷終於決堤。

收拾悲傷之後,就開始惡補快閃舞步,雖然只有三個八拍的動作,惡補起來可沒那麼簡單,手腦不怎麼協調本來就很麻煩了,加上沒有音樂細胞老是在搶拍,還自以為是的背著背包練,最後自然是弄得我滿身大汗,脫下來的背心還被老媽以為我又出門跑步。

打定主意只閃一場、最多兩個 round,我低調的前往會場,果不其然在捷運遇到一些「同伴」,實在是很有趣,當對方的手機鈴聲 beat it 響起時,我還以為會有人暴走開始跳……結果當然是沒這回事。

四點半左右到了國父紀念館的廣場,哎唷我的媽,人多到爆炸,有 SNG 車就算了,還不止一輛!就連捐血車也打著麥可的名號號召熱血群眾,不過我捐下去應該會掛點,到時「閃」不了就慘了,所以還是放棄。

人群是愈來愈多,我趁著時間還沒到的時候四處瞎拍了幾張照片,正過癮的時候──音樂竟然響了!於是乎我用掉一個 round 靠近,調位置又花掉了快三個八,最終只完整的跳完一個 round。一跳完,馬上閃人。此時仍有不少人繼續往會場靠近,我想他們應該會感到很錯愕吧。

和死黨打完球回家後才知道威秀和西門場人多到爆炸……真是祭典般的氣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