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感想]Smile最終話

只剩一集要翻盤,果然劇情進展異常的快速:之前讓人覺得存心不良的北川檢察官,突然變成「只想知道事實」的正義使者,好心的告訴伊東律師林父的所在地;脫離親子關係許久的林父,在短短數分鐘之內改變了心意,僅僅根據他的證詞,之前的冤案快速的平反。

當然,2009 年的事件變成了初犯,從輕量刑後變成坐牢十年,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不過當ビト再次出現時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我還是覺得你把頭髮留長好看一點。

話說回來,本集的看點還是在大家得知行刑日後的表現:伊東律師言行失常、小花真情告白、ビト崩潰、……都算是精采的地方,騙人眼淚莫過於此。小小花對ビト還真的是一往情深呢~真是令人羨慕(咦?)

無論如何,最後能有個好結局算是圓了大家的心願,看完應該也能露出微笑吧:)


== 小衣衣專用心得 ==

除了之前的極道之妻扮像,本次的(偽)人妻妝也化得不錯,多了幾分成熟的感覺,未來應該可以有更多面的發展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