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感想]Boss第八話

片桐本集大顯神威,就算三年的期間沒做任何射擊訓練,一出手仍是不同凡響,倒是其他人的槍法實在是讓人汗顏,打不中頭就算了,竟然可以打到跨下,岩井你會不會太誇張?XD

倒是山村大叔在本集人財兩失,為了討未婚妻西山菜菜美開心花了不少錢,沒想到西山是殺人犯,接近山村(似乎)只為了獲取情報,被捕的時候連看山村一眼都沒有……這是不是代表騙他完全沒有任何罪惡感?(這麼一想真的很可憐)


接下來則是慣例的吐槽(驚,怎麼變成慣例了):

西山菜菜美最強的技能並不是狙擊,而是情蒐能力或預知能力。

若不是極強的情蒐能力,怎麼能夠知道當年的主事者是屋田參事官,怎麼知道谷本當天會被警察追捕,又怎麼知道谷本會從該路線逃走呢?這完全就是個情資人才啊!(如果靠的是預知能力,那光擺攤就賺不完了……)

可惜最後被復仇的興奮感奪去了最後的冷靜,雖然在首發失準之後還能打掉花形的槍,但仇人在眼前沒有一槍開下去成為最大的敗筆。

其次,大澤抓住犯人的動作不太紮實,看起來反倒像在保護西山。


== 小香香專用心得 ==

本集的戲份少得可憐,不過片頭射擊練習被打頭的表情實在是 Q 到爆炸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