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記事]一位巨星的隕落

二○○九年六月二十六日,麥可傑克森 (Michael Jackson) 逝世。

我在上班前知道這則消息,只能邊工作邊回想幾首名曲以資紀念,午睡時間很難得的沒有昏迷,也許這消息對我來說比想像中來得讓我哀傷。(其實我很想翹班去唱片行買 DVD)

下班後下起了大雨,等我出了捷運之後,雨勢稍緩,然而有陽光、有雨、有彩虹、有閃電,這是異象啊!(很想拍閃電,不過難度實在是太高了)

到家後除了打開喇叭,聽著他的音樂、看著他的 MV、觀看新聞媒體為他作的紀錄回顧、……一位巨星的生命花火就算在最後一刻,都還是那麼閃亮。

在此願麥可傑克森一路好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