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感想]Boss第四話

從這一集開始,我正式將本劇列為喜劇。(bug太多,當喜劇比較合適XD)

一開始仍然是從高處環視警視廳,之後是犯人犯案前的片段畫面,加上高層凝重的臉部表情以及一夥人緊張的神情,我真的以為有什麼重大任務要出,繪里子還拿了御守給真實,想必是件具有高危險性的任務。

想也知道,當畫面一轉的時候,我緊繃的神經就這麼斷了線,隨著無厘頭的狀況劇出現,再度天真的認為本集會很歡樂;事實證明我很好騙,真實和繪里子才槓上沒多久,事件就發生了。

當大家都忙於偵辦案件時,山村大叔因為偷聽到了好色野立的打算而死命聯絡木元,企圖說服木元回來上班;照片還會作表情實在是相當惡搞。

也因為大叔放心不下,才會發現木元被綁的事實,算起來他的運氣挺不錯,只是長相衰了些XDXD(之前木元的鏡頭不太像被綁,我又被擺了一道)

重頭戲自然是木元的水箱脫逃魔術表演(誤),當大家找到水箱之時──鏘鏘!裡頭已經變成一具掛掉的死屍啦,木元經過了空間轉換,現在改坐在椅子上,全身上下的衣服似乎還變成乾的呢!

下一集,精采的鐵鍊掙脫術,神秘犯人的高超搬運技巧。(大誤)


== 小香香專用心得 ==

小香香看起來是演上癮了啊,本性果然是 M 嗎?(核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