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感想]Boss第三話

「女人的敵人是女人。」

話說女人自己也是女人,所以「最大的敵人是自己」仍然適用在女人身上。僅僅為了人氣和雜誌所占頁數,就雇人強姦對手,實在是喪心病狂;東窗事發後為了在媒體前有好形象,還自顧自的補妝,單就這個執念已經可以讓人出人頭地,可惜使用的形式太過偏激。

當中組員收集證據的行動算是很值得一看,山村的演技實在像極了變態,我完全沒有想到他是奉命行事,收回來的免洗杯恰好可以和木元所找到的菸蒂比對,就這麼找到了證據。「我不相信頭髮多的男人和女人」這句話真的很爆笑。

主管在想什麼,真的不必給底下的人知道嗎,我怎麼覺得不說清楚所造成的困擾比較多?(不覺得上下交相賊很無聊嗎?)

== 小香香專用心得 ==

不知道為什麼,導演很喜歡把畫面切成不連續,其他時候會覺得有點怪,但是在看小香香搜察員努力搜察時,實在是有種特別的喜感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