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記事]員工旅遊(六福村之旅)

打從決定要去六福村開始,我就一直處在一種很焦慮的狀態(os:你哪一天不焦慮),畢竟印象中去遊樂園已經是國中畢業的事(想了很久,高中的畢旅只剩下 DDR 的印象……),那場咖啡杯的夢魘至今仍無法擺脫。

「既然決定了,還是盡興的玩吧,怎麼可以還沒開戰就認輸呢!」我如此認為。

由於和十樓在同一天舉辦,集合的時候分外有趣,想上我們這臺車的人還真不少,在哈啦了一陣子之後,大車和小車便兵分兩路各自出發。

太.陽.有.夠.大。

九點半左右,我們抵達了目的地,趁著人還沒有很多的時候,先搭了幾個比較刺激的遊樂設施:急流泛舟、採礦車、笑傲飛鷹、瘋狂列車、老油井等活動。

急流泛舟
咳,其實本次偷渡了一名孕婦。經過水瀑時懶惰不想撐傘,只把輕便雨衣隨便披上,後果就是水全部順著雨衣流到褲子……撐傘還比較實際一點。

採礦車
其實就是小火車。好唄,我承認這個不刺激,女生組趁這個時候又回頭玩了一次泛舟,既然一船剛剛好,就改和 Beaver 全家及大哥一起坐火車囉,沒想到搭完一次之後就開始維修,有那麼不耐操嗎?

笑傲飛鷹
據七七說,她來了兩次,兩次都在維修,本次正常營運自然是要捧場一下的啊,然而大家都這麼想,形成了排隊排很久,遊戲一下就結束的奇特景觀。

平安落地,萬幸。

大哥對這個遊戲的評論是視野略小,所以驚嚇度就沒那麼高;我個人是不喜歡到達頂點前的一瞬間,悶悶的挺難受(叫一叫似乎會比較舒服)。

瘋狂列車
小型的雲霄飛車,已有一定抗性,所以輕鬆過關。

老油井
什麼時候身體會和意識不同調呢?玩完老油井後身體直冒汗就是一個很明顯的例子,冒汗就算了,午餐後一站起來馬上胃急攻喉才是最讓人受不了的事;明明覺得還可以,沒有想像中恐怖的說……(哎呀,人虛還找藉口)

總之,繼咖啡杯的水平旋轉之後,老油井這類的垂直旋轉被我列入了黑名單。


活力十足的女生組午餐後就先行離開,在我從洗手間出來時只看到 Tim 獨自一人在拍玩著笑傲飛鷹的遊客,直接裝死賴在他旁邊,順便和這位即將離職的同事好好聊聊天,問問他的一些想法及未來規畫。

在東晃西晃還被賣冰淇淋的外國人耍得團團轉之後,正打算進入動物園的我們聽到魔術噴泉即將演出的廣播,想拍照的兩個人就趁機拍了幾張玩水的群眾。(其實我也挺想衝進去玩一下,不過中午有點慘,結果還是耍孬……)

動物區竟然是我本次殺底片殺最多的地方,但是光學變焦不夠力很難拍,加上又不能叫動物擺指定動作,實在讓我很想哭。動物真的很貪吃,糧車一到大夥兒跑得可快的呢!

轉眼間就快到四點,回程的途中遇到大哥,便一起回到小巴上……四點零二分竟然會是最後一個到,實在是出乎我的意料;司機狂飆,車上的人睡掉一半,大家都累了想休息吧?當我聽著音樂正有睡意之時,我們已達洋蔥復興店。

由於實在太早到了,一夥人只好兵分兩路各自壓馬路。

六點一到,大家準時進餐廳(突然有當兵的感覺)。本次吃七分熟菲力牛排套餐、內含自選的優格水果沙拉、法式燻鴨胸肉、雞蓉巧達湯、提拉米蘇、金桔檸檬梅子汁,外掛開胃菜和風鮑魚和現烤大蒜麵包。

不知道是不是怕我們餓著了,上菜的速度有效率到令我吃驚,我比較喜歡慢慢來悠閒一點(噗哈哈,這樣子比較不會那麼撐)。不知道為什麼,女性的甜點全部都是點布丁,男性大部分都是提拉米蘇,這真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

最後便是送卡片的時間啦,本次所製作的卡片依然幽默風趣,不過不知道 Tim 能不能接受這種風格就是了 XD

吃飽喝足,看完 Beaver 家大小姐的個人秀(本日最搶眼)之後,大家依依不捨的在餐廳前解散。(這種時候似乎都沒有人想第一個開口,真有趣)



員工旅遊的行程就此結束,再來是個人發病購入的 Gap 包取貨時間,感謝結衣和一頁書熱情幫忙,讓幾個死忠粉絲有機會過過癮。和一頁書聊了快一個小時,然後就被其他的客人給點走了(大誤)。

回到家是十點多的事,和老弟及老媽聊了一下今天的行程之後,果不其然又被數落了一番 XD
(連包包都被嫌娘砲,oh my G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