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隨便]愛的地圖

From 《Read for Joy:為親情、友情、愛情製作感心的地圖

沒想到才做完點名遊戲沒多久,就讓我知道這類遊戲的真正意義,文中提到部分《女王的教室》的劇情,而我在玩遊戲時完全沒聯想到這件事……

文中有許多題目,但不是每一題都適合在部落格這種環境做答,所以我就偷懶拿掉一些囉。同樣的,我一樣不會做點名這件事,不過如果你願意分享你的地圖的話,我會很開心。以下就是我的地圖:
  • 最喜歡的菜:炒高麗菜。
  • 特別的興趣與喜好:看書、聽音樂。(好像不怎麼特別)
  • 最要好的兩位朋友:搖搖、肥銓。
  • 最大的敵人或對手:自己?
  • 最崇拜的兩個人:劉德華(會演戲又會唱歌,而且生日和我同一天)、麥可傑克森(king of pop)。
  • 最喜歡的電影:駭客任務。
  • 最喜歡的電視節目:其實我很少看電視,真要說一點的話,我會選《康熙來了》。
  • 最喜歡的動物:貓。(可惜沒辦法養)
  • 最喜歡的度假地點:現在比較想去歐洲,但實際考量應該會是日本。(其實風景好就可以)
  • 最喜歡收看的運動項目:偶而看棒球、籃球、網球,因為死黨愛看棒球所以比較常看,但並沒有特別的喜好。
  • 最愛穿的衣服:T-Shirt.
  • 最討厭的親戚:我爸。(從小扮壞人扮到大)
  • 最喜歡的親戚:我媽。(這算啥)
  • 最喜歡的節日:除了清明節都挺愛。
  • 最討厭的節日:清明節。
  • 理想中的工作:高度專業受人尊敬,取代性低。
  • 晚上在家最喜歡的消遣:上網。
  • 最喜歡的書籍類型:漫畫/小說。
  • 最喜歡的音樂團體、作曲家或樂器:野人花園。
  • 週末最喜歡做的事:能舒壓的都喜歡,例如:看書、和朋友聚會、逛街、寫網頁。
  • 最喜歡的餐廳:不要吃到飽都行。
  • 最喜歡的雜誌:比較喜歡設計、時尚類型的,但沒有特別喜歡的。
  • 生病時能獲得最大撫慰的消遣:睡覺。
  • 生命中最悲傷的經驗:第一次看完日劇《夏之雪》。(感謝親友們都活得很好)
  • 生命中最惡劣的經驗:每次脾氣失控都很糟。
  • 生命中最快樂的經驗:和喜歡的女生出門都很快樂。
  • 最喜歡的運動方式:最喜歡的運動是慢跑,喜歡的運動方式應該說是和緩的就行。
  • 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項鍊、手錶這類都行。
  • 兩種最恐懼的經驗:新訓睡覺時好像有幻聽,半夜會聽到有人在大喊集合;小時候噎到魚刺,差點要開刀。
  • 近來最得意的事:日課(伏地挺身)和週課(三千公尺慢跑)都有持續做。
  • 近來最倒楣的事:接到老闆電話?(笑)
  • 目前的壓力或擔憂:除了工作上的事之外,大概是老大不小了還是單身?
  • 最喜歡與朋友一起做的事:能和朋友一起做的都喜歡。
  • 克服悲傷最喜歡使用的方法:跑步。
  • 最渴望的未實現夢想:不必工作就有收入。
  • 藏在心中的抱負:改變世界。

刪完剩 36 題,還算可以接受,不過排版方式可能不討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